安歌玖柒月凉

〔老年组〕绁尘羁

人物都是作者的心血,不喜勿喷。

如有错别字,请在评论区下方打出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'

斑柱

    宇智波斑正在打水漂,每次都是离河对岸差了一步“下次一定扔到对岸”这时一颗石子掠过了他,在水中跳动了四下送到了河对岸。他回头一看,一个河童头发皮肤白嫩的少年维持着刚刚的姿势。

     “扔的时候记得稍稍往上提 这是窍门”那个少年眯一只着眼睛,穿着青绿色的外袍看去是一个十分温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件小事我当然知道,只要我认真扔肯定能扔到,话说你是谁呀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此时此刻算是你打水漂的对手吧,话说我打到对岸了”他双手叉腰微笑着说

     这便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第一次初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柱间名字和种族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说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柱间吗,看清楚了这次一定能成功”说着斑拿着石头打了出去。

 柱间:这个手势果然不出我所料是手里剑术

    可是小石头似乎没有注意到斑的期待,在中途便沉了下去。

🐤🐤🐤

   斑指着柱间吼到“你这混蛋 故意站在我身后害我分心是吧,我这人敏感着呢 有人站在身后就尿不出来的那种”

     柱间双手抱膝坐了下来“对不起”

   这个人这么容易就失落的吗?“那个我说 你也没必要失落成这样吧”见他还是这样,似乎好像还要哭出来,便说“对不起 我不应该强词夺理”柱间还是那样,正当他要继续说下去的时候。

   柱间突然说了一句“我是真不知道,你还有这么讨厌的自觉症状”

   “真搞不懂你是人好还是嘴欠”柱间一突然站了起来“拉,反正我打水漂的技术比你厉害这点很明确”这,这人怎么这样啊“信不信我拿你打水漂啊!”刚说完这个人又消沉了下去。“我 我没想惹你生气。作为赔罪 我还是做好被扔到河里的心理准备吧,你扔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啊 这不知道自己的毛病有多讨厌”不过有一点可爱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希望你能认到对岸”一点也不可爱!!!斑有些生气坐到了河旁边。“对不起,是我错了,抱歉”柱间在他的旁边坐了下去。班觉得他的样子像得不到肉的小狗一样,伸手捏了捏他脸,七八岁的小孩子还有未退去的婴儿肥捏着手感还是不错的。“我叫斑 记住了”“唔,知道了,话说为什么捏我的脸”“出言不逊的补偿”“这算什么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突然看到上流漂过来一具尸体,他们上前去查看“是羽衣一族的”“是的呢 这里待会可能就会变成战场了”“有缘再见吧”“嗯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泉扉

     泉奈和扉间的初遇是在一个繁华的夜市上。扉间来向族人学习如何采购物资。由于母亲的恶趣味,他被迫穿上女装。可能是因为他继承了母亲柔和的面孔,开始没有长大他显得没有一丝违和感。

     每天把自己的任务做好之后开始逛夜市,顺便买一些蔬菜回去做饭。他忽然看见走道旁有一个小团子在那一拱一拱。

      (叮咚!恭喜扉间捕捉野生宇智波小团子√)

      他走过去拎起来一看,是一个水嫩嫩的小娃娃。三四岁的样子(ps扉间五岁,但是扉间巨巨的内心是个成就的小大人)。

       “多桑 尼桑不见了。”孩子好像要哭出来一样“你是哪家的?”身上衣服的布料虽然不是说是很稀少 但也不是平民百姓家能用得起的“父亲说不能说”看来是一个忍者家族。“是在哪里走丢的呢”“唔,是前面跳舞的台子下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扉间领着他走到了舞台下面,根据他所说父亲和哥哥的衣着特点来找人。眼睛扫视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人。我便抬下头看了一眼他,只见他朝某一处地方望去。扉间便顺着他的视角忘了过去,看见一个卖糖人的小贩。他看一眼钱包除井买蔬菜的剩余的钱足够买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扉间拉着他走到了小贩那,小孩的眼中闪烁着微弱的光。“买一个,糖人我付钱。”“谢谢姐姐,你可以叫我泉奈。”“小少爷你要什么样子的糖人”“你可以照到着那个姐姐的样子做一个吗”“当然可以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小贩做了好久糖人的经验下,不一会儿一个栩栩如生的女装扉间就已经完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宇智波田岛的声音已经传来“泉奈 泉奈你在哪里?”“父亲我在这你。”他迈出脚想去找父亲,就折了回来。“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?”“我叫扉间”泉奈在扉间上的脸上亲了一口。“记住我的名字,我叫泉奈。以后会来找你的,不要忘记我。”





因为时间线的原因三团我会放在以后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